close

瑞典(Sweden)斯德哥爾摩(Stockholm)遠眺對岸舊城區天際線

171225133940-1

埔里水彩紙/透明水彩

舊城區Gamla Stan)位在市中心區與南島之間的騎士島(Riddarholmen)上,由馬拉倫湖望向對岸老城區天際線,不見藍天白雲的灰濛天空映照波羅的海水與沿岸嚴謹排列著瑞典黃金輝皇年代十六、七世紀所保存下來的建物,已然讓該城充滿著秋日的蕭瑟美感。





瑞典(Sweden)斯德哥爾摩(Stockholm)舊城區(Gamla Stan)大廣場(Stortorget)

171225133916-1

埔里水彩紙/透明水彩

大廣場(Stortorget)位在市中心區南邊騎士島(Riddarholmen)老城區內,諾貝爾博物館及五彩繽紛亮麗的中世紀建築、咖啡館、餐廳與精品紀念品店環繞廣場四周,漫步在此可以享受到一番古典浪漫的氣息,是觀光客無論如何必需造訪的地方。


arrow
arrow

    建築詩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