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夏威夷(Hawaii)是世界知名的渡假聖地,而威基基海灘(Waikiki Beach)更是去壇香山(Honolulu)必訪景點,尤其櫛比鱗次高級渡假飯店緊挨著連綿1.5公里的海攤,其特色讓建築、戲水的人群、海水、藍天與椰子樹幾乎溶合為一體,充份展現了人與大自然連結的渴望。

 

此行我特意訂了喜來登威基基飯店(Sheraton Waikiki Hotel)海景住房,它雖不是最新最豪華的飯店但卻座落在威基基海灘(Waikiki Beach)絕佳位置,我坐在18樓海景房陽台躺椅上,坐擁世界無敵的太平洋海景近在眼前,而飯店一樓餐廳和咖啡座與海灘連在一起,在此可飽覽海攤上的景緻及享受徐徐微風吹拂的暢快感。

 

為了進步的認識壇香山(Honolulu)這陌生的城市,循往例一早六點起床著好跑鞋、跑服及耳機開始了ㄧ小時多的城市探索之旅,我一個人從飯店出發往東南向沿著與威基基海灘(Waikiki Beach)平行貼合的Kalakaua Ava大道人行鋪面上,沒想到路上已經有好多同好的外國人和我一樣一面踏著規律的步伐及呼吸聲聽著耳機樂音享受著威基基海灘美好清晨的人文風景與海灘上的景緻,我沿著海灘跑了2公里多到了壇香山動物園折回累積了六公里才結束了當天的任務。

thumb_IMG_9445_1024.jpg

我當天沿著威基基海灘(Waikiki Beach)跑步路線圖

 

thumb_IMG_9508_1024.jpg

世界有名的威基基海灘(Waikiki Beach)遠處建物即我住喜來登威基基飯店(Sheraton Waikiki Hotel

 

 

thumb_IMG_9406_1024.jpg

筆者在壇香山另一處晨跑照片

arrow
arrow

    建築詩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